常伴吾思

求赞狂魔lv5

【带卡】Dark side of the moon 囚禁au

Dark side of the moon

蒙面人绑架犯X暗恋好哥们的卡卡西




卡卡西被关在这里三天了。

说是三天,其实从醒来到现在他也不知道具体过了多久,窄小逼仄的房间一览无余,没有窗户,唯一的光源是一盏晦暗的台灯,他无法根据天色来判断,除了偶尔晃动着打开的铁门提醒他又要吃饭排泄了,卡卡西对时间基本是毫无概念。

摸索着坐到墙角的铁架床边,卡卡西再次尝试弄坏脚镣上的锁,然而除了疼痛他一无所获。卡卡西揉揉头发,现在还不是泄气的时候,他站起身敲了敲厚实的水泥墙,努力回想失去意识前发生了什么。


三天前。
下班以后卡卡西和往日一样在月色中开车回家,电台里正播放的靡靡之音令他昏昏欲睡,打了个哈欠,卡卡西降下车窗,微微抬头看了眼被月亮照耀着的无星夜空。

挺美的,卡卡西心想,月亮又圆又大,挂在一尘不染的黑夜上,伴着阵阵拂过面颊的微风,这么美的夜,如果带土在身边就好了。

想到这里卡卡西自嘲的笑了笑,这个愿望估计只能在梦里实现了,暗恋了18年的小学同学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哪会有闲心陪自己这个大老爷们看月亮,再说,那个事情过后……

卡卡西抹了把脸,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想这些干嘛。好好扮演好哥们的角色,看着带土找个好姑娘结婚生子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一生便知足了,他不会奢望太多,只要带土幸福,对,只要带土幸福……就够了。他收回视线,苦涩的笑了笑。

走出公寓电梯的时候卡卡西闻到一丝似有似无的香味,他摘下口罩嗅了嗅,这味道有些奇怪,但是卡卡西太累了,缺乏睡眠让他无力思考这其中的蹊跷,只想回家洗个澡倒在床上赶快睡觉,他加快脚步,走到门前掏出钥匙,对着门……

门…………

门开了。那扇锈迹斑斑,每次推动时都发出吱呦响声的沉重铁门,打开了。

卡卡西咽了口唾沫,瞪向走进来的高大身影。

那天他对着门正要把钥匙插进锁孔,猛然察觉到背后有人偷袭后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散发着奇怪香味的手帕捂住了口鼻,眼前一黑,“咚”一声倒在了走廊地板。失去意识前,他模糊的瞥了眼袭击自己的人,那人穿着皮夹克,带着黑色手套和一副橙色漩涡面具。

面前提着食盒和水管的男人,也带着橙色的,在卡卡西眼里如同地狱景象般恐怖的漩涡图案面具。

那人慢慢地踱着步子走近,嘴里还哼着小曲儿:
“Hello? Hello? Hello?
Is anybody in there?”
卡卡西听着耳边沙哑刺耳的歌声手指轻颤,身子缩了缩想要向后躲,然而现在他背抵着墙角,退无可退,况且他还带着脚镣,能躲哪儿去?

不如少受点罪,卡卡西想着,试图让自己放松,垂下头盯着黑乎乎的地面发呆,直到视线里出现了一双做工良好的皮鞋,他终于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本来他也没有睁眼的必要,因为每次带面具的男人进来都会用布条蒙住他的眼睛,命令他坐下,张嘴,塞入食物,有时候是烫嘴的米饭,有时候是冰凉的三明治,这都还算不错,卡卡西想,至少好过他第一次试图反抗时被对方压在地上逼着舔食盘里的牛奶。

在黑暗中机械的咀嚼着,卡卡西咽下嘴里的面包后正要张口说 “我现在不想尿尿。”就被蒙面人拉起了身推到厕所,下身突然一凉,布料粗糙的触感滑到了小腿,面具人握住他,哑着嗓子命令他排泄。

“我…我尿不出来。”卡卡西无奈的说,这两天喝水太少,实在没东西可排。握着他的人没有回答,短暂的沉默后,卡卡西听到了哗啦啦的流水声,蒙面男人打开了水龙头。

好吧,卡卡西想,大概有点用,他本来就闭着眼睛,现在更容易集中精神。常抒一口气后,他终于完成了任务。

卡卡西摸索着提上裤子,跌跌撞撞的被拉着走回屋内,跌坐在床上。他不明所以的等待着,按过去几次的规律来看,现在蒙面人应该解开布条,锁门离开了,但是今天他没有做任何一步,这让卡卡西感到紧张,他要干什么?本来在胡思乱想的卡卡西被嘴唇上突然传来的冰凉触感吓得一激灵,然后很快又张开了嘴。

水,是水。

意识到这点的卡卡西很快饮下了对面人喂给他的水,他喝的很狼狈,透明液体从嘴角沿着下巴滴得到处都是,他太渴了,不想因为脱水而死,那很难看。而且他还要出去,一定要出去,去见———带土,所以他不能死。

咽下最后一滴水后卡卡西坐回床上,静静的等待着蒙面人的下一步指示,对方还是没有走,他看不见,只能通过细小的声音来判断蒙面人似乎脱掉了皮夹克,地面传来衣物掉落的声音。他想再坏不过挨顿打,只要不被打死,他就还有希望逃出去,同事好友们发现他失踪了一定会报警,他们总会找到自己……


“自己脱光衣服。”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卡卡西愣住了。

----------
标题灵感是pink floyd的专辑,突发的绑架脑洞,关于带土声音和掉马的问题可以在我主页找到大纲,以后会解释,试着写写,求小红心!!!

评论(37)

热度(3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