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伴吾思

求赞狂魔lv5

【带卡】Dark side of the moon 7 现代au

Dark side of the moon 7
现代au


再醒来的时候,入眼就是一片令卡卡西有些茫然的白。

他先是疑惑的伸了伸腿,沉重的脚镣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纱布。卡卡西环顾四周,利刃般的阳光穿过玻璃窗将病房的墙壁照得惨白,刺激着久不见光的瞳孔,他不得不缩瑟着闭上双眼,掀开身上的被子盖住头,将自己藏进黑暗。

旁边的护士急忙快步走出病房,对坐在走廊一脸忐忑的几个人招了招手。很快,人群包围了卡卡西,不知道谁体贴的拉上了窗帘,让他得以逃过那刺眼的亮度。

卡卡西抬起头扫了一眼面前站着的身影,凯,大和,小樱,鸣人,居然还有……佐助,没想到那个总是一脸冷淡的下属居然也会来看望自己,卡卡西挠了挠头,眯起眼温和的笑了。

房间里很安静,大家都在注视着病床上正打哈欠的卡卡西,似乎只要白发的男人打破沉默先开口,事态就不会像他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嘛,怎么一脸严肃啊……大家…”
卡卡西当然不会给他们过分担忧的机会,他像往日一样眯起眼睛说道。

“卡卡西前辈!你这几天到底去哪里了?我们都担心死了!!!”
鸣人早就憋了半天,终于急切的将疑问倾盆拖出,望着卡卡西的蓝色眼睛仿佛溅出了火星似的焦躁,小樱在一旁应声附和,掐着腰审视着一脸迷茫的白发前辈。

“这个嘛……我也不记得了,大概是回家路上被强盗打到头失忆了吧,反正身体也没什么大碍,各位就别担心啦!”

卡卡西伸手摸了摸青年金黄的头发,笑着回答说。

“嘛,就当我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吧。”

气氛似乎一下子缓和了不少,鸣人和凯还在七嘴八舌的问这问那,大和转身打开热腾腾的饭盒盛了碗汤,卡卡西接过小樱递过来的苹果啃了几口,心里暗自庆幸还好没人再去追问他这几日的失踪,唯有坐在角落的佐助目光犀利的看着卡卡西。

敏锐的察觉到了对方貌似平淡的话语下的隐瞒,佐助始终无法相信卡卡西是真的“失忆”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病床上笑的温和到甚至有些假的白发男人,等待着他真实的答案。

卡卡西被那目光注视的有些心虚,但他什么也没表示,只是抬起脸回给佐助一个无辜的笑容。

无视了卡卡西安抚的用意,佐助抱着手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想要的结果,卡卡西依然沉默着。他不是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也并不想在这个时候逼卡卡西,佐助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病房。

佐助走了没多久,众人也都陆续离去了,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卡卡西闭上眼揉了揉眉心,放松着紧张的神经,然后转头盯着病房门,良久,终于放弃似的向后倒在病床上。

毫不意外,带土没来看他,怎么可能呢,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以后,他居然还在妄想着对方的关心。

太蠢了,卡卡西搓了搓脸,自嘲的扯起嘴角。带土恨自己,他已经在过去几天里重申过无数次了,那些强迫和侮辱也很好的阐述了这个事实,他回想着在那个小黑屋子发生的点点滴滴,和带土最后留下的那些意味不明的话语。

“………我应该恨你的啊………为什么………我………………”

微风吹动窗帘带出几缕阳光,卡卡西倒在病床上,细细的品味着这句话,甚至在其中尝到了一点甜蜜的滋味,里面潜藏的那些情绪席卷而上,轻轻松松的就将他拉入了泥潭,为何如此轻松?因为很久以前,他就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事到如今,他依然无法对带土产生任何怨恨的情绪,除了赤诚的爱和理解,再无其他。

带土大概是真的恨他,但他知道带土对这份恨意也有迟疑,或许………还有些别的什么,至于那些别的东西。卡卡西不敢想的太深,奢望越多失望越大。焦虑感烟消云散,至少现在他明确知道的是,带土还想要他的身体,对此他可是切身体会到了。

卡卡西心头一荡,既然带土想要,他便给予,只要他卡卡西有,就让带土全部拿去便是。

思来想去,终于打定主意,卡卡西支起身下床出门唤来了护士医生。


门铃响了,带土有些不耐烦走向玄关开门,大概又是那些推销员,正打算张口随便找个借口打发掉对方,却在看到门外的来人后将话吞了回去。

站在门口,带着口罩的白头发男人,是卡卡西。

带土勉强维持着面无表情的脸色,手指颤抖的摸向门试图将它关上,可是伸到一半就被那人给拦了下来,他想要说点什么拒绝的话,然而卡卡西居然直接就那么简单的走进来了还不忘了顺便带上门,接着………带土望着对方,大脑一片空白。

对面那个白发男人对着带土笑了笑,缓缓的跪了下去。



--------------

lofter这次没车不能屏蔽我了吧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