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伴吾思

求赞狂魔lv5

青也abo脑洞


时间线是老王再次遇到刀疤脸,受伤后直接被掳走。失踪了一周。青也只是哥们儿,老王还是alpha。

老王醒来的时候只感觉脖子生疼,眼睛被遮住了,什么也看不见。然后他闻到了曾经的自己体验不到的味道,别的alpha的,压迫自己的味道。

他摸着自己的腺体,试图理清现在的处境,可惜那个alpha没给他机会就强行标记了他,还协迫他说出获得风后奇门的办法,老王又痛又怒,抵死不从,吃了很多苦。对方想尽办法折磨他的精神,又不给他个了结,就这样浑浑噩噩中,老王的越来越适应自己变成omega的生理反应了。

老青等人四处托人寻找老王,好歹被临时工们找回来了,但这事最后也没查出来到底是谁干的。老青望着面前躺在病床上脖子缠着绷带昏迷不醒的王道长,捏紧了拳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对方大概把他当成了实验品,本来好好的一个alpha,腺体直接被切掉换成了omega的,而且,还没完全痊愈的伤口上全是咬痕,老王变成了不完全的omega,还被别人标记了。

老青看到昔日好友这幅模样,自告奋勇留下照顾老王,两人朝夕相处,慢慢有了感情,老王经历这些以后变得有些自暴自弃,发情期一到就勾搭老青。

老青心里纠结啊,他不是不喜欢老王,反而心里有些窃喜老王变成了omega,但他一不想乘人之危,二他希望和老王认真在一起,而不是那种关系,他一边纠结,一边又应了老王。

后面,脑补不出来啦~~~~有人写吗

评论(13)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